close

DSC08516.JPG  

好久沒來記一下,主要是自從大魚兒開始上中班後,真的太常生病了,然後還傳給了小天鵝,等她們都好的差不多,就換我病倒了

如此的循環,真的又類又忙啊!

忙到這都不之到拍了多久了,就是無法上來寫一寫

這次的光光賞明細如下(由左到右):

1.以海味著稱的sea flora化妝水及精華液,還不錯,如果不像我這般的老皮需要加強防皺的年輕妹妹们,很適合用,而且它的海味真的啦!不會很嚴重,有興趣的朋有可以試看看喔!

2.沒有藍莓味的小藍莓眼霜及眼膠,適合用來維持好狀態的妹妹們,但對大嬸的我,看來功效還看不太出來,但起碼沒長肉芽之類的,還算是ok的產品。

3.蜂膠膏真的只需要一點點就夠油的了,雖然真的好像只癢的功效,但~~~~真的啦!這種油要看人的接受度,我是尚可接受,但尚在尋覓不這們油有可以解救我的過敏臉的產品,不然枕頭套會需要常常洗,頭髮也會黏的亂七八遭的。

4.emma大人介紹過的眼唇卸妝液,好用好用(豎大拇哥),我這敏敢的眼皮都適用,而且價錢合理,但就是台灣買不到,所以只要有朋友或老天鵝出差我都會請他們幫我去藥妝店買,是本人用到現在最不刺激也不會過敏的好物。大推~~

5.茱麗蔻而的精華液贈品~~沒感覺所以就不累述了

以上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