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流~~~

我只喜歡看一些韓劇但要照顧小魚,所以有時看有時也沒看  ,嚴格來說不算著迷(除了市政廳以外,那是我的最愛)~~離題了

言歸正傳,關於雪花秀(簡稱小雪好了)是因為表妹要去韓國追星,我想我也好久沒出國了(自從婚了頭渡了蜜月以後),唯一可以彌補的大概就是請铊幫我買東西吧!!

於是上網查了查,有人稱贊小雪很保濕,對於乾中女的我在適合不過了,當下就下了單請表妹幫我帶,但一切總是沒那麼的順利

對~~~~沒錯~~~買錯了,在傷心欲決時又搜尋到了woof介紹了谷客妹,雖然表妹幫我買了一堆錯的回來但我就是要小雪(終於明白中年女人的無理了)所以馬上與谷客妹連絡,很快的下手買了一組滋晶水及潤燥精(大快我心),本來同場想加映底妝,但沒試色過實在也不敢買,沒想到貼心的谷客妹就說要送我一些試用品,接下來就是下面這個景像 雪花秀 相片0032.jpg    是不是就感心,好幾種的試用品呢!!(趁魚爸跟小魚呼呼大睡我才能有機會拍拍這些照片)

下次在來分想享試用的成果囉!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