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爸真的很認真,每次總是他先起床然後等到最後一剎那才緩緩的叫醒會賴床的老婆,看老婆很累爬不起來還得附贈

馬2下(還挺舒服的),但近來有感覺到爸爸每次要報告還是要消化一下公公給的簡報,都會偷偷的早起然後乖乖的看

資料,不禁讓我想到晨讀的好處。

據我的觀查晨讀的好處

1.mm還在睡不會來要我們陪她玩

2.我書上的灰塵多少可以抖調一點

3.英文跟日文多少可以找回一點(昨天把日文的洗澡講成搭車~~~媽呀這也太扯了!!聽到我老公都快昏了)

綜合以上所以今天是我晨讀的第一天

5:50由我老公叫醒我,好想睡ㄛ!!真的!不過賭這一口真氣撐下去,不過第一天也都還沒想要看啥,更不想拿筆

還為我家爸爸,那我要看什麼,他幫我想了一下,那先看我公公幫我剪得簡貼吧!!

成功的第一步~~沒有躲回房間睡覺,我想明天的晨讀來唸一下mm的英文故事書吧,這樣也可以講故事書給她睡前聽

希望我的晨讀可以持續到小孩長大,然後大家一起晨讀~~~~發現我的野心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